甜酒二坛/糖

叫我酒糖就好诶

【联动】大家玩综艺▪︎3

-原耽联动

 -内含【伪装学渣】【这题超纲了】【七芒星】【某某】【我喜欢你的信息素】【全球高考】

 -大概就是大家参加综艺(?

 -------------------

 导演:“好!请移驾至户外!”


 贺朝伸了伸懒腰懒懒道:“终于要出去了啊”


 等到了户外看到泳池和弹射椅时


 许盛用手挡了挡太阳:“我觉得在室内也不错”

 

盛望也附和道:“对啊在室内多好啊,外面多晒啊”


 导演无视他们的哀求道:“现在你们要进行的是知识领域答题考验,规则是攻受一组,轮流坐在答题椅上五题完交换,如果答错了坐在椅子上的就会被弹入水中”


 秦究看了眼泳池道:“那么刺激啊”


 许盛一脸蛋疼的道:“卧槽我一学渣怎么答题啊,哥哥可能要请你多多下去游泳了”


 邵湛:“…没事也不一定你全都不会”


 一旁有着相同困扰的段嘉衍和陆延:“……”


 路星辞安慰道:“没事,阿也我不怕摔”


 段嘉衍更心疼了


 这时导演又道:“不一定只有学术上知识啊”

 

众人:……搞事情啊

 

众攻们率先坐上弹射椅 众受和他们面对面拿着白板。

 

导演道:“来听题 第一题请问2021的流行色有哪些?举出一种就行”

 

众人:……?

 

小画家许盛马上在白板上写上‘焦红珊瑚’

 

左边的盛望偷偷瞄了一眼并复制贴上,第一次抄答案的盛望表示有点爽

 

【哈哈哈哈哈望仔你以为我们没看到吗】

 【哈哈哈哈这题绝了啊】

 【俞哥和游哥脸怎么又黑了哈哈哈】

 【看看阿也那个慌张的摸样太可爱了!  !  】

 

贺朝对着谢俞道:“没事小朋友正好消消暑”

 

谢俞淡淡的笑了笑道:“嗯”


【俞哥的笑好寵阿阿阿阿】


 秦究也对着自家大考官道:“大考官这不怪你,没事随便猜猜就行”


 游惑勾起嘴角没说话


 一旁的陆延主动对肖珩道:“那个我就一主唱,可能要麻烦珩哥下水了”

 

肖珩也不生气:“行”


 导演:“请亮题版!”


 众攻配合的捏住鼻子

 

除了邵湛,江添其他都被弹下水

 

许盛发现江添没被弹下水惊讶道“卧槽盛望牛逼啊”


 盛望心虚笑笑


 其他人关切的跑到泳池边关心自己老攻。

 导演“请听题!第二题,请问函数f(x)=|xa|,g(x)=x^2+2ax+1(a为正常数),且函数f(x)与g(x  )的图像在y轴上的截距相等,求a的值”


 段嘉衍,许盛,陆延“……”不但题没听懂,甚至还想反问截距是什么

 

【噗說實話我看不懂】

【嚶嚶嚶嚶來自學渣的哭泣】


当导演喊请亮题版时,邵湛,路星辞,肖珩马上捏住鼻子,下一秒被弹入水中


 三位小学渣赶紧上前去关心

 

贺朝笑嘻嘻道:“不愧是我家小朋友~~”

 

谢俞含笑道:“朝哥别骚”

 

导演又喊了:“请听题!第三题,一共有100张奖券,最好能到1折,1折券只有5张,还有15张3折券,30张五折券,以及40张 8折券和5张9折券,3张9.5折,还有2张原价。”

 

“问游惑抽到一折的机率为多少?”

 

游惑“……”


 秦究噗一下的笑了出来,并收获道了游大佬的眼刀

 

段嘉衍也乐了道:“这不送分题嘛,路哥你不用下水了”

 

路星辞含笑看着段嘉衍没说话

 

盛望也道:“导演这题佛心啊”

 

游惑:“……”


【哈哈哈哈惑惑對不起但真的忍不住】
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】


 亮白板时六个大大的零在白板上

 

导演笑的贱贱的看着游惑道:“这题不错吧,全员答对”

 

游惑:我谢谢你

 

导演咳了声道:“再来第四题,在场6位攻中请问谁是四大骚攻中的其中一人?”

 

众人的目光通通看相了贺朝同志

 

贺朝:“……我知道我很帅但也不用一直盯着我”

 

谢俞:“……”


 陆延笑道“导演这也是送分题啊”


 好不意外六个白板上六个大大‘贺朝’二字


 贺朝不要脸的道:“唉一般一般世界第一”

 

谢俞忍无可忍道:“闭嘴”


 盛望心道:论闷骚我哥一定有一席之地

 

许盛笑着催促导演道:“导演快啊最后一题”


导演喝了口水道:“第五题,请问下列四位中,谁是大五花爱好者?”

 

“A.顾飞 B.蒋丞 C.丁霁 D.林无隅”

 

众人“……”


【哈哈哈哈丞哥無所不在】

 

贺朝道:“要不就随便猜吧,小朋友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”

 

路星辞也道:“没事阿也你就猜吧”

 

肖珩:“延延勇敢飞……”话还没说完就被陆延打断

 

陆延笑道:“要飞出去的是你啊哥”


 肖珩:“……”


 此时的许盛和盛望

 

许盛疑惑的问:“C那个是丁什么?”


 盛望“……要不你直接猜吧”

 

公布答案时

 

游惑 盛望选了A


 谢俞 段嘉衍选了B


 其余的人选了C和D


 除了贺朝路星辞外其他攻被弹飞入水中


 段嘉衍不可思议的道:“卧槽路狗我猜对了”


 路星辞宠溺的道:“嗯 ,你最厉害”


【嗚嗚嗚我死了太甜了吧】


 一旁贺朝感动的谢俞说:“小朋友我等等一定不会沾到任何一滴水的”

 

水中的秦究也对游惑道:“亲爱的我没事,我从知道要用猜的时候就已经做好准备了”


 游惑:“……呵”

 

看着水中的邵湛许盛狗腿道:“哥哥你知不知道你被弹飞的样子特别帅!”


 盛望也在一旁对江添道:“对对对哥你真的特别帅”

 

江添和邵湛哭笑不得


 导演喊道:“好了!攻受交换!”

 ------------------->今日份二更('ω')

评论(33)

热度(2623)
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