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酒二坛/糖

叫我酒糖就好诶

【联动】大家玩综艺▪︎2

-原耽联动

 -内含【伪装学渣】【这题超纲了】【七芒星】【某某】【我喜欢你的信息素】【全球高考】

 -大概就是大家参加综艺(?

 -------------------

 【终于到攻组了朝哥我很期待你的表现】

 【哈哈哈哈楼上+1】

 攻组们派出肖珩来出题,肖珩懒散的坐在出题的位置,在白板写上“爹”


 路星辞看了沉默片刻对贺朝道:“爹”

 

贺朝:“欸!”

 

路星辞一脸无语

 

段嘉衍:噗…怎么好像似曾相似?

 

路星辞看了看场外笑喷了的段嘉衍叹了口气:“爹”


 贺朝继续:“欸!”


 路星辞:……

 

【哈哈哈哈路狗脸都绿了】

 【难得看路狗说不出话来哈哈哈】


 路星辞:“…能换题目吗?”

 

肖珩表示理解并且热心的将题目改为“爸爸”

 

路星辞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 段嘉衍直接笑歪在许盛身上:“哈哈哈哈哈路狗别怂啊叫爸爸~”

 

陆延:这是跟爸爸杠上了?


 路星辞一脸随便吧对贺朝道“爸爸”

 

贺朝:“行了我知道了,但我就是不喊~”

 

时间一到贺朝转身,路星辞表示这是人生中最长的十秒。


 贺朝毫无负担对秦究道:“爸爸”

 

秦究挑眉道:“爸爸?”

 

贺朝:“爸爸在呢”

 

秦究:“……”直接一个转身只留给贺朝一个帅气的背影。


 贺朝:“……叛逆期啊”

 

【神他马叛逆期哈哈哈哈】

 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 【秦究:你看我想理你吗】

 

秦究面无表情的对江添说:“爸爸”


 江添:“题目是爸爸?”

 

秦究应了声:“你可以传了”

 

江添转身和邵湛对视了一眼:“爸爸”

 

邵湛:“爸爸?”


 江添:“嗯”


 场外许盛看了眼邵湛和江添道:“好像意外和平?”

 

谢俞看着自家傻逼淡淡道:“不是人人都跟贺朝一样骚”

 

许盛盛望:我竟无法反驳


 导演道:“所以你们答案是?”

 

邵湛:“爸爸”

 

导演:“唉!”

 

邵湛:……

 

众人:……导演你很皮啊


 导演轻咳:“咳,接下来我们进行国王游戏,国王可以下指令,让两到三人完成。”

 

【这对非犹十分不友好你说对吧游惑】

 【你说对吧秦究】

 【哈哈哈国王是谁我已经猜到了】


 贺朝:“跟我家小朋友玩这种游戏,不是找虐吗”


 究惑二人组:“……”


 大家围着圆桌坐好,大家轮流抽好自己的牌


 盛望问:“国王是谁?”虽然这是问句但目光却看着谢俞

 

谢俞“……”直接甩出国王牌

 

贺朝一脸:看吧我就说

 

众人:我真的不意外

 

谢俞道:“三号给七号狂吹彩虹屁”


 许盛微笑直接甩出三号挑眉道:“谁是七号?”


 邵湛在桌底握了握许盛的手


 段嘉衍举着7号牌道:“来吹,你慢慢吹”


 路星辞在一旁宠溺的揉了揉他的头发


 许盛咳了声道:“小段你是除了我哥外我见过最帅的男人,那桃花般的双眸………………”


 段嘉衍:……桃花般的双眸?

 

【哈哈哈哈了桃花般的双眸又出现了】

 【阿也竟然说不出话了哈哈哈哈】

 【许盛这是吹彩虹屁也不忘撒狗粮啊】


 看着许盛还滔滔不绝讲着一堆,段嘉衍连忙打断:“行行行我知道了我谢谢你” 言下之意:闭嘴行吗


 第二轮谢俞再次甩出国王牌并道:“1号单膝跪下亲吻5号的手背。”


 盛望直接把一号牌放在坐上

 

江添看了眼自己的牌脸色越来越黑

 

盛望在一旁哄道:“哥就只是游戏,亲的手背嘛,别醋啊”

 

江添:望仔要亲别人了,难过

 

游惑甩出5号牌,一旁看戏的秦究笑容僵了

 

盛望:“咱们搞快点”


 游惑嗯了声


 盛望迅速的跪下,并抓起游惑的右手,嘴唇亲亲的碰了一下

 

【江添,秦究的脸都黑了哈哈哈哈】

 【想当惑惑的手嘤嘤嘤】

 

完成后盛望 游惑赶紧回去哄自家老攻

 

最后一轮游惑甩出国王牌并无视了所以惊讶的眼神

 

秦究:“大考官这是转运了吗”


 游惑不想理他

 

【哈哈哈哈哈果然是游锦鲤】


 游惑开口:“2号10号深情对视十秒”

 

段嘉衍平静的甩出2号牌


 路星辞淡淡的勾起嘴角拿起他的十号牌

 

众人:……没眼看


游惑:……就很後悔 


路段深情对视


 陸延:“我怀疑他们下一秒就要亲下去了”


肖珩淡淡道:“不要懷疑”


 十秒结束路星辞亲昵的吻了吻段嘉衍的额头

 

众人:………


 【啊啊啊啊啊好甜啊】

 【虐狗啊这是】

 【我都不知道大考官这是欧还是非了】



 

评论(42)

热度(3262)

  1.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