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酒二坛/糖

叫我酒糖就好诶

【联动】大家玩综艺▪︎4

-原耽联动 

 -内含【伪装学渣】【这题超纲了】【七芒星】【某某】【我喜欢你的信息素】【全球高考】 

 -大概就是大家参加综艺(?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

 众人交换好位子后 


 贺朝自信满满的道:“老谢交给我!” 

 

阳光有点刺眼,谢俞眯了眯眼应了声 

 

许盛,盛望,陆珩,段嘉衍都在给自家老攻加油 


 游惑淡淡的看了一眼秦究道:“尽力就好” 


 秦究露出了一个懒懒的微笑 

 

【啊啊啊啾啾这个笑好帅啊】

【楼上的姐妹真的!  !  !  】 

 

导演喊道:“好!来第一题,下列四位中谁是以一人之力单挑四位渣攻” 

 

“A.邵群 B.宋居寒 C.黎朔 D.李玉” 

 

众人:……还是导演会玩 


 谢俞对着贺朝道:“朝哥我相信你” 

 

贺朝一脸自信,在白板上写上了大大的D 

 

段嘉衍也对着路星辞说:“没事的路狗,我刚刚让你飞了那么多次,放心答!” 

 

路星辞心想:但我舍不得 


 【路狗就是一脸舍不得啊】

 【哈哈哈对不起看到了朝哥答案我笑了】 

 

许盛对着自家哥哥道:“哥哥没事的” 

 

邵湛叹了口气:声音都在飘,还没事 

 

盛望直接对着江添比了一个爱心 


 江添淡淡的勾起嘴角 

 

公布答案时 


 许盛抓紧盛望的手臂道:“卧槽我好紧张” 


 盛望也道:“说真的我也没底” 

 

导演倒数时

 

许盛大喊“盛、望!” 

 

盛望也喊“许、盛!” 

 

如此深情的呼喊!


但下一秒许盛飞了 

 

邵湛:“……” 

 

江添:“……” 

 

盛望直接笑喷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 

 

许盛:“………………” 


 除了许盛外谢俞,游惑也被弹飞 

 

游惑对着秦究带着歉意目光道:“没事,知道要猜的时候我也做好准备了” 

 

秦究:“……” 

 

【哈哈哈哈这话怎么似曾相似】


 一旁看到谢俞被弹飞的贺朝大喊“小朋友!!” 

 

谢俞一脸冷漠:“闭嘴” 

 

段嘉衍在一旁学着贺朝的语气补枪:“老谢相信我!我等等一定不会沾到任何一滴水的!” 

 

贺朝:“……” 

 

【哈哈哈哈我头要笑断了】

 【哈哈哈哈小段这个补刀】

 【许盛和盛望真的是塑料兄弟情哈哈哈】 

 

导演也笑道:“来第二题啊,请问在‘地球上线’中谁喜欢吃金色糖果?”


 “A.马赛克 B.狼外婆 C.红桃皇后 D.格雷亚” 

 

众人:…不好意思触及知识盲区 


 盛望一脸懵逼:“什么什么?” 


 陆延也道:“这都是啥啊” 

 

众攻:“……” 

 

游惑一脸麻木的对着秦究道:“没事你猜吧我准备好了” 

 

秦究:“……亲爱的对我有点自信” 

 

贺朝也道:“小朋友相信我,我觉得这次我应该行” 


 谢俞:“……嗯” 

 

江添望的盛望:“望仔……” 


 盛望打断道:“没事的哥我看着挺凉快的” 


 导演公布答案道:“答案是C,看来只有两组答对啊” 

 

原本开热闹的陆延错不及防的弹飞惊呼:“卧槽!!” 

 

肖珩也很没同情心的笑出来 

 

看到盛望被弹飞的许盛:“哈哈哈哈哈哈” 


 盛望上岸时看到笑疯的许盛还一脸懵 


 江添看着懵懵的盛望心里好像被小猫挠了一下 

 

【望仔真的好可爱啊】

【哈哈哈许盛你笑那么大声真的好吗】 

 

而另一边谢俞,游惑双双入水 

 

谢俞,游惑表示习惯了 

 

一旁的段嘉衍对路星辞比赞夸道:“路哥牛逼” 

 

路星辞淡淡道:“运气好而已” 


 一旁的贺朝同志和考官001表示:就很羡慕 

 

导演道:“继续啊第三题,请问下列哪一样物品与其他两样无关” 


“A.草莓味棒棒糖 B.白色手机 C.挖掘机 ” 

 

谢俞皱眉道:“这次只有三个选项?” 


 导演摊手:“这不是增加你们答对的机率嘛” 

 

贺朝激动的对谢俞道:“老谢!这题我会!” 


 其他知道谢俞他们故事的五位,俐落的在白板上写上B 


 盛望松了一口气道:“导演组还是有良心的” 


 这一局无人落水 

 

许盛忽然道:“我去!段嘉衍你怎么全身都是干的” 

 

段嘉衍自信道:“别问,问就是你不行” 

 

许盛:“……” 


答题答错使许盛落水的邵湛:“……” 

 


【哈哈哈哈哈段嘉衍不愧是你】

 【你们看这白色手机后面有一段情……哈哈哈

  哈哈】 


 导演:“第四题,请问盛望微信名一共改了几次?” 

 

莫名被点名的盛望:“???” 


 段嘉衍道:“盛望可是改名大师啊” 

 

盛望:“其实连我自己都不确定,但以我哥对我的爱他一定知道的,是吧江博士” 

 

江添淡淡的嗯了声 

 

一边的陆延给了肖珩一个眼神,意思就是:你快去看江添的答案 

 

肖珩:“……” 

 

答案一公布所以人的白板都写了大大的9 

 

盛望一脸惊讶道:“卧槽你们都知道” 

 

贺朝耸了耸肩说:“上次你跟段嘉衍分享,段嘉衍又跟许盛讲,就这样大家都知道了” 

 

盛望:……要不要这么八卦 

 

游惑面无表情的对导演道:“能快点吗” 

 

谢俞在一旁表示赞同 

 

许盛也说:“是啊好想快点换衣服,怪不舒服的” 

 

导演:“……行,第五题,请问谢俞做过最离奇的梦是什么” 

 

谢俞:“……” 

 

其他人:“哈哈哈哈哈哈” 

 

贺朝:……有那么好笑?  

 

不等时间到大家就已经把白板转了果然 

 

每一个都是‘贺朝在开挖掘机’ 


 导演道:“哎行了,大家休息一下,我们等等换场地进行下一个游戏。”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

 >

 >说真的我没想到会有那么多人看欸,谢谢你们~~~

另外,知道许盛和段嘉衍现在不是学渣了,就是当时写得太顺手,大家随便看看就好,不要太认真。


评论(66)

热度(2578)

  1.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