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酒二坛/糖

叫我酒糖就好诶

【联动】大家玩综艺▪︎1

-原耽联动


 -内涵【伪装学渣】【这题超纲了】【七芒星】【某某】【我喜欢你的信息素】【全球高考】


 -大概就是大家参加综艺(?


 -------------------


 >>铃铃叫的闹铃声划破了早晨的宁静

 

邵湛看了看裹着棉被不想起床许盛露出了无奈的微笑:“快起床了,导演组又要催了”


 许盛终于坐了起来扒了一下头发:“唉知道了知道了”


 等他们到大厅时大家也都到了


 许盛惊讶道:“哇你们怎么都那么早起”


 导演组露出意味不明笑道:“因为某些人我们会亲自去给他们爱的叫床服务。”


 【哈哈哈哈这边@一下谢俞和游惑】

 【叫床服务!?我怀疑导演组在开车】

 【看看俞哥和大考官的脸色 瑟瑟发抖jpg.】


 导演道:“好!第一个活动我们就在室内进行”

 顿了顿又道“游戏是唇语挑战,攻受分一组,你们有十秒的时间,并且把话给传下去。”



 分配好后,游惑坐在出题者的位子寻思要出什么,看了一眼秦究,最后在白板写上“拍皮球”

 

秦究:…亲爱的你什么意思。

 

贺朝很不给面子直接笑了出来。

 

秦究:……

 

 【噗哈哈哈哈哈这绝了】

 【惑惑出题前还先看了啾啾一眼,哈哈哈】


 

段嘉衍看到题目后马上对陆延喊:“拍皮球!”


 陆延:“什么!?”

 

段嘉衍:“拍!”

 

陆延:“爸?”

 

段嘉衍:“欸”


 陆延:…怎么所以人都要当我爸


 场外,路星辞看着他家阿也占陆延便宜那得瑟的摸样勾了勾唇角。


 段嘉衍又喊:“不是爸!是拍皮球!”


 陆延会意:“拍皮球?”


 段嘉衍激动的手舞足蹈:“对对对你快传下去。”

 

陆延转头对着带着耳机的许盛道:“拍皮球!”

 

许盛一言难尽的喊:“拍屁股!?”说完自己又笑了说:“那么变态啊?”


 陆延:“不是拍屁股!是拍皮球!”


 许盛:“不是拍皮球?”

 

陆延崩溃:“是拍皮球!!”

 

许盛:“是拍屁股!?”时间一到许盛被迫转身。

 

目睹一切的游惑:?


 【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】

 【拍屁股哈哈哈哈】

 【哈哈哈哈延延都崩溃了】

 

看到陆延崩溃的肖珩也笑了出来,心想这个样子也有点可爱。


 一直看着许盛的邵湛也在笑。


 【啊啊湛哥笑起来也太好看】

 【那个笑好宠啊啊】


 被迫转头的许盛对盛望道:“我也不确定啊,我听到就是这样。”

 

盛望看他讲了一堆东西,一头雾水:“什么?”

 

许盛喊:“拍屁股!”

 

听到了的盛望:“……”,一脸难以相信:“你确定?拍屁股?游哥会出这种题目?”

 

面对盛望的三连问答,许盛耸了耸肩笑道:“我也不知道啊。”

 

时间一到盛望转身对谢俞说拍屁股!

 

谢俞“……”


 谢俞一头黑线道:“……拍什么?”

 

盛望摸了摸鼻子:“啊,应该是。”并马上甩锅给许盛“许盛传给我就这样讲。”

 

 【哈哈哈哈俞哥脸又黑了】

 【我谁都不服我就服许盛! 哈哈哈哈哈】

 【啊啊啊啊望仔好可爱啊啊】


 最后导演问谢俞:“你们的答案是?”

 

谢俞一脸冷漠:“拍屁股。”

 

游惑:……

 

段嘉衍:“……不是好好的怎么变成了拍屁股。”

 

陆延,陆延他不想说话。


 导演转向游惑道:“公布答案吧。”

 

游惑把白板转向大家。

 

看到答案的众受:“……”


 段嘉衍噗一下的就笑了出来:“哈哈哈哈哈日,许盛你人才啊。”

 

许盛为自己辩解:“不觉得听起来挺像的吗,况且还有音乐干扰呢。”之后也忍不住笑了出来:“也太傻逼。”

 

盛望也哈哈笑道:“我就说游哥怎么会出这种题目,哈哈哈哈。”

 

谢俞也笑道:“是挺傻逼的。”


 导演:“好!换攻组开始!”


 -------------------

 >第一次写文写的不好,人设也可能会ooc

 请大家见谅,有什么地方写不好也欢迎大家指出!  !

评论(50)

热度(4669)

  1. 共46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