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酒二坛/糖

叫我酒糖就好诶

【联动】大家玩综艺▪︎6

-原耽联动

 -内含【伪装学渣】【这题超纲了】【七芒星】【某某】【我喜欢你的信息素】【全球高考】

 -大概就是大家参加综艺(?

 -------------------

 當所有人都集合好时,导演开口“现在要进行的是抢答游戏,待会我会给你们其他人物的讯息”

 

导演指了指大萤幕道:“之后萤幕上会显示几个形容词,请你们猜人物”


 之后又指着前面的麦克风道:“冲去前面对着麦克风抢答”


 接受好所有讯息的众人点点头,望向萤幕。

 

萤幕上马上出现了‘蓝毛’ ‘喷子’

 

段嘉衍直接冲到麦克风前面:“简茸!”

 

萤幕上出现一个红色的圈圈

 

【哈哈哈这不是我的傻逼儿子吗】

 

 此时萤幕又出现‘下海挂牌五万起’

 

许盛冲到前面抓着麦克风:“就是那个山牙子!”


 此时突然一个锅子从上面砸了下来

 

许盛:“???”

 

导演喝了口茶:“喔忘了跟你们说,答错是有惩罚的”

 

谢俞看着许盛手里锅子道:“惩罚就是被砸?”

 

导演捧着茶应了声

 

许盛:“不对啊!我怎么就错了!?”

 

导演淡淡道:“是没错,但请你讲人名谢谢”我就是手痒

 

许盛:我谢你个大鸡蛋

 

邵湛揉了揉他的头发以示安慰

 

【哈哈哈心疼许盛】

 【哈哈哈哈心疼+1】

 【心疼+1】

 ………

 

游惑平静道:“题目出现了” 这句话拉回了大家的注意力

 

萤幕:‘神之右手’ ‘老畜生’

 

江添上前:“祁醉”

 

导演:“回答正确”

 

贺朝看着祁醉二字道:“如果有机会我还挺想和他聊聊的”


又补了一句:“啊还有那位下海挂牌五万起”


 谢俞:……是要比比谁更骚?

 

萤幕:‘小兔子乖乖’

 

秦究上前抓着麦克风:“……”
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 

所有人:“…………”你倒是说话啊!


 段嘉衍:“欸你抓着不说话什么意思,导演你快砸!”


盛望也附和道:“砸砸砸快砸!”


 锅子掉下来一瞬间,秦究赶紧接住锅子,正要说话,又掉下来第二个,第三个


 秦究:“…………”


 游惑带着一丝笑意看着秦究问:“你怎么回事”

 

秦究愣住:我的大考官怎么那么好看


 回过神说:“我刚刚一拿到麦克风就突然脑子空白”

 

 【哈哈哈哈哈啾啾都被砸懵了】

 【我也很常突然想不起事情!  !  】

 【小兔子乖乖是顾飞飞啊!  】

 

 导演轻咳道:“最后一题了啊”


 萤幕:‘老同兴’ ‘警花’

 

 陆延抢答道:“江添欸呸!江停,不好意思嘴瓢了”

 

 江添:“……”

 

 盛望:“……噗”


 导演眯了眯眼:“回答正确”

 

 导演又道:“那今天就先这样,明天还有活动”

 众人应了声


 导演又意味深长看了他们一眼平静的开口:“注意身体,早点睡”


 众人: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
 -------------------

 >

 >个人觉得这章写的不是很好,挺无聊的

也蛮水的。

 

原本打算早上更新​​的,但想想都打好了就更了😂😂,晚上不出意外应该还会有一更('ω')

评论(24)

热度(1901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